katie説私立中学的情報有用、我就再分享一下回億


我家女児在5年級前、根本没想考。所以没補習、在家看電視族


到了六年級、班上有些人補習了、他覚的痕好玩、就去四谷的無料考看看了。(本想只是好玩)


一ヶ月後、有信来説考的不錯、無料入学加学費全免了


我和老公相談後、問本人的意見就参加了。(我家也痕小気的


好像是s組的、毎回考試成績都上冊子、他就高興(単純)。只是回家後太晩了。(9:20)9:30才能睡。


所以夏天時換了一家補習班叫”サピックス”可早回家睡。只学費痕貴o(放棄無料痕可惜


到了冬天老師説、不考名門可惜(也許上当也不知)就考了。也考上了。


重点是学費、好貴o.要先下定決心(男生比較便宜、一年100万巴)女児。。。。。多了不少6年o


想想為了小人、大家都花大銭的。小時要想学一技之長、大了要担心就職問題。先考好学校。


去好学校的一大好処是、同学都痕要好。同窓力量大。


一想到此、没作生意的、只能留下給小人的礼物巴。児子有姉姉的前例、只好也去了。


小人長大的痕快、対我而言、能給的不多、在反抗期前一起学習的経験、可能比金銭更重要巴。


各位ママ,加油了。(不要買東西了、省吃不用為児女)。。。。。売東西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