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和老公一起上街


老公喜歓買照像機、要根上科技、我也来買個iphone


機子貴、毎月付也要至少5千以上


在一旁有抽選送東西、我去看了一下、本想走了、他門推消wifi?


好像不錯、就買了、以為和iphone差不多


回去問老公才知完全不同、決定解約。


才一個小時、不能解約。機子也不可退。。。。。。。一定要2年


我還是決定退、店員要我自己打電話、(日本人越来越和台湾人一様、不買不理尼)


。。。。。。。今日一時間。。。。花了我約7万円。学習的代償太大了。


日本の経済のために貢献したと思い、泣きながら寝ました


好不容易約会一次、又被老公訓了一場。ア。。。。。小心ア。。。。知らない物に手を出さない。


Don't  touch the thing you don't  know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