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父親来台近半世紀、一説話大家都知道、(非本地人)


旦台湾人接受他、父親過逝時、指定要埋在台湾。


我的母親是一半台湾、一半日本人的台湾人。2種言語都説的好。


所以我門一家都会日本話、(只是不可能和住在日本人一様)


在台湾、不太会台湾話、発音少怪怪、也没人在意。but


我来日本20多年了、至今乃没被接受的感覚。


其実不必在意有没有被接受。只是有小人在的、誰都希望小人不被欺侮辱。


如果是来玩的、日本人的親切不輸台湾、尼想成為日本人???改国籍了也難o


我又発作了sorry...還是要過日子的、不説了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