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頭脳真的痕特別、科学的発達、譲我門能了解自己的行為


所有的人都有想作、不想作、和願望的3個部分。


也因個性和環境会改変想法。。。一直以来、我算開朗的。


最近想法消極、願望特別多、不能実現時、常


記得去年的現在、不小心到了here、看到lilun和yoli的格、那是我心情低落的時期。


回想離開台湾20多年、一直没有心中的依靠。


老公、小人都普通、就是。。。。。也説不上的空虚。。。


我想自己可能更年期了。。。不知為何活下去。。。


還好有格友的鼓励。。。謝謝尼門。。。我希望今年自己能走出来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