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没回台、忘了現在民国?年了??


連虚歳算法都忘了


我告訴妹妹45歳了、他教我不要騙人、


我没有ア。。満45.不是47???妹妹説虚歳才是一般説法。


那我12月生的、没一個月大就2歳了マ???対マ??


虚歳算法太傷人了我一下子又老了


晩上告訴児子、児子的回答、下我一跳。


不要傷心、旧暦はおそらく没有”0”的観念、所以要加”1”


但我加了”2”ね。


没”0”観念、加上農業社会的思想巴。


児子的数字思想、一直與人不同。我也不知対不対。


but 有用脳重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