まま、これ、なんに~?


今日在街上聴到一個小人問他ママ


ママ是中国人巴。回答的是”中文”四周人的眼光、譲我想起一些記憶。


在台北会有些親切的人笑笑、在大阪会有不可思議的表情。在横浜真的痕像美国、没人在意。


我門外国人在国外養小人、総希望小人不被欺武、根上其他同学。


眼看横浜的外国学生、只是事実並不可観。就可了解我門的教育不同。結果不同。


教育力量大。増加他門的信心、要従日常生活開始。


今天要分享一下増加小人”比喩”能力的経験。


像上的例子時、我大都不回答、只給暗視、回家後一起和小人探す(当時没事)


小人比我門快的。又能増加他門自己研究的能力。


欄人ママ也不錯好像(まるで)~~的用法要常使用、増加小人的想像力。連想力。自然而然小人也会知道其他単語。単語的不足是学習的最大的敵人o。一起努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